通知公告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1-06-13 11:27   党委宣传部
[文章下载]

各学院党总支:

为加强对传销危害的宣传,增强大学生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能力,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21〕71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

二、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校师生

三、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21年6月15日——7月30日

四、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共征集网络新媒体类、书画摄影类和征文类等三类作品,涵盖短视频、动漫、摄影、征文、公益广告、书法等作品类型。(见附件1)

各学院党总支征集、把关。遴选优秀作品,分类填写《全省高校“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信息表》(见附件2)和《全省高校“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汇总表》(见附件3),2021年7月19日前将作品的信息表、汇总表报送至学校党委宣传部。同时将标注学院+姓名+“ 禁止传销宣传作品XXX类”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zdxxcb@163.com。(报送作品统一不再退还)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扎实推动。各学院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把关推荐责任。要广泛发动师生踊跃参与,尤其要重视组织青年师生参加作品征集活动,提供高质量高水平作品。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学院党总支要加强宣传力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防范传销教育活动,宣传传销的危害和本质,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增强大学生识别、防范、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

3.严格规范,公平公正。各学院党总支在活动组织开展中,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征集遴选作品,坚决杜绝各类弄虚作假行为,严禁剽窃抄袭,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翔博:68229912


党委宣传部

2021年6月13日

附件【附件1:全省高校“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报送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全省高校“禁止传销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信息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全省高校“禁止传销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汇总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寒暑假教职工读书笔记选篇项目等项目的评标结果公告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