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洪涝受灾学生专项资助的通知
2021-07-26 10:40  
[文章下载]

各学院:

近日,我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等多地遭受洪涝灾害严重影响,造成人员伤害和经济损失,导致受灾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洪涝受灾学生专项资助的通知》(豫教办资助〔2021〕202号)要求,为帮助受灾学生渡过难关,决定对遭受洪涝灾害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受突发暴雨等自然灾害影响导致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包括已录取新生)。

二、 资助流程

学生本人填写《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并提供家庭所在地相关部门(村、镇、社区街道办)出具的受损情况证明等作为佐证材料,证明中须体现学生姓名、受损情况(附图片)等,将相关材料交至学院,学院审核汇总后提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发放相应临时困难补助。

三、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及时将学校关怀传达至每一位学生,精准摸排受突发暴雨等自然灾害影响的学生情况。

(二)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关爱受灾害影响的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

(三)秋季入学后,积极开展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将受洪涝灾害影响严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部纳入资助范围并给予最高档资助。

学生处

2021年7月25日

附件【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查看《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督查简报-校督字〔2021〕3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近期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