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订2022年春季教材的通知
2021-11-02 16:39  
[文章下载]

各教学单位:

为了保证教材能够准确及时到位,请各学院按照《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认真细致地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及选用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选用原则

1.凡选必审,教材选用结果必须经过审核。

2.质量第一,优先选用国家级和省部级规划教材、精品教材及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秀教材(详见附件)。其中公共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优先选用国家级规划教材;优先选用内容前沿、技术手段先进、特色鲜明的新教材。

3.选用的教材要满足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要求;符合教学规律和认知规律,便于组织教学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4.“马工程”重点教材目录涉及到的课程,必须选用“马工程”重点教材。(详见附件)。

二、教材选用要求

1.基层教学组织是教材选用的基本单元,负责通读备选教材,提出教材初选名单;各教学单位应组织专家对初选教材进行审读,重点就教材的思想性、科学性、适用性提出审读意见,严把政治关和学术关,各教学单位党总支重点对哲学社会科学教材进行政治把关。

2.各教学单位教材选用要坚持集体决策,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肃选用纪律和程序,严禁违规操作,要坚持凡选必审,选用教材必须经过审核。政治立场和价值导向有问题的,内容陈旧、低水平重复、简单拼凑的教材,不得选用。

3.各教学单位教材选用结果应在本单位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教务处征订。

三、教材收订时间

1.青果教务教材管理平台收订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9日。

2.各教学单位教材选用工作报告请于2021年11月23日前交教务处。

教务处

2021年11月2日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加强学生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战信息填报的通知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