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行政办公室 作者:刘涛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结合学校实际,2022年五一劳动节我校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安排

4月30日(周六)上班,按照周二课程安排上课;

5月1日(周日)、5月4日(周三)放假休息;

5月2日(周一)、5月3日(周二)正常上班上课。

二、有关要求

(一)落实防控措施。各单位、各工作专班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校园封闭式管理;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是本单位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严格管理本单位教职工、三保人员、校内合作人员等,不离郑、不参加聚集活动、坚持“两点一线”;学生不离校。做好健康检测,落实“日报告、零报告”。

(二)强化服务保障。各单位要充分保障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需求,及时回应合理诉求与关切,强化心理支持与援助。

(三)做好值班值守。总值班室同时也是疫情防控值班室,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如遇突发事件或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南门口坚持全天候、全时段值班值守,人员按时到岗并签到。各单位妥善安排本单位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


行政办公室

2022年4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