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文明班级和文明学生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

各学院(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持续推动全省教育系统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学生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豫发〔2017〕9号)文件精神,我校拟开展“两争两创”活动文明班级和文明学生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范围。

(一)文明班级:学校所含的所有班级。

(二)文明学生:学校取得正式学籍的学生

二、评选表彰名额。

我校共推荐省级文明班级5个,省级文明学生10人

三、申报办法

(一)推荐名额。每个学院分别推荐一个省级文明班级和一名省级文明大学生作为候选。

(二)申报材料。填写《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学生申报表》,及其他支撑类材料一式2份,统一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加盖学院公章。申报内容包括班级或个人的先进事迹,申报表中填写的各类表彰荣誉须提供支撑材料(证书复印件或正式文件复印件,不报电子版),支撑材料评审活动结束后统一处理,不再退回。

四、有关要求

1.推荐的省级文明班级必须获得过校级文明班级,推荐的省级文明学生必须获得过校级文明学生。

2.推荐的文明班级无重大违纪事件,文明学生无违纪处分记录。

3.评选推荐必须公平、公正、公开,评选结果必须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日)

4.上交时间:2022年5月27日


学生处

2022年5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