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2年度文明教师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价值导向作用,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豫高发〔2022〕34号)要求,学校将开展2022年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明教师的评选工作,并从中择优推荐5名河南省文明教师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体教职工。

二、评选名额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按照本单位教职工3%的比例推荐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明教师人选。

三、评选标准

1.思想政治好。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忠诚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

2.工作业务好。热爱本职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有较高的业务水平;

3.师德师风好。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关心集体,团结友善,爱护学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诚实守信,在师生中有较高威信;

4.文明素养好。在本单位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热心公益活动,热爱集体,乐于助人,无私奉献。

四、报送要求

各单位需提交推荐情况报告(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师德师风情况说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度文明教师申报表》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度文明教师汇总表》,被推荐人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纪检证明,于5月25日下班前将以上材料报送英才校区明德楼A613室,同时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度文明教师申报表》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度文明教师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zzdxkhk@163.com,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人事处

2022年5月18日

  • 附件【相关表格.zip】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