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决策部署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教科技函〔2022〕319号),提升全校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增进师生对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的理解与认知,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参加人员及组织形式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6日-7月15日

参加人员:全校师生

组织形式:通过在线方式,学习观看“数字教育大讲堂”系列讲座。本次培训结果将作为年底信息化考核的重要依据(以后台实际完成数据为准)。

二、讲座主题

1.教师数字素养提升与区域智慧教育发展

2.数字时代教育网络安全形势与要求

3.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变革与教师发展

三、观看途径

1、查看企业微信上信息推送(请大家及时打开企业微信的信息推送)。

2、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

四、活动要求

各单位要将本次活动作为提升“互联网+教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契机,各单位信息员负责组织本部门全体师生认真做好学习观看,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也可通过部门网站及其他新媒体手段做好宣传。

联系人 李老师 68229118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6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