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落实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三次会议校长工作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2022年6月10日,学校召开了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卢奎校长代表学校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迎评促建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报告已经大会审议通过。

校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以来学校取得的突出成就;对2022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后,根据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修改。

请各单位登陆内网下载报告全文,并认真组织学习,结合各单位实际将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坚持“三步走”发展战略,统筹推进“一二三四”工程,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行政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