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郑州地方高校第五届名师候选人的公示

来源:人事处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评选郑州地方高校第五届名师和杰出教师的通知》(郑教高函[2022]371号)精神,学校专门下发通知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认真组织了候选人推荐工作。

在个人申报、基层测评推荐的基础上,经校党委研究,同意推荐王嫣和谭笑风同志作为我校郑州地方高校第五届名师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候选人主要业绩情况:

王嫣,女,1977年3月生,教授,市级教学成果特等奖负责人。近三年主要业绩有: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研究项目、创新创业教学改革项目各1项,参与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重点项目1项,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2项,编写著作1本,主持软件著作权2项;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篇,其中北核1篇。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以上。

谭笑风,男,1972年5月生,副教授,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负责人。近三年主要业绩有:发表学术文章10篇(中文核心、CSSCI检索共9篇),其中1篇发表在CSSCI检索收录期刊,2篇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5篇发表在“大河网”、“映像网”等省级权威网站。论文《生命美育对于聋人大学生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意义与范式研究》,在2018年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二等奖。出版专著2部,其中《高校教育管理与教学研究》被评为2021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三等奖。主持省部级课题2项,厅级课题5项。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以上。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1日-2022年6月23日

监督电话:68229786 68229161

监督邮箱:zzdxkhk@163.com

人事处

2022年6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