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及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

各学院: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维护广大考生健康安全,接上级考试主管部门的通知,按照《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豫考成〔2022〕13号)的要求,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延期至9月17日举行。延期考试不再组织重新报名,报名信息以6月已报名信息为准。现对考前事宜作出如下安排:

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根据省市要求,对已成功报名考试的毕业生单独编排考场进行考试,该部分毕业生考生和非毕业考生可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正常参加考试。

对于不想参加考试的考生(已报名)可以申请提出放弃考试,向学院统一提交带有本人签名的弃考申请,弃考申请原件由学院留存备查。学院于7月18日12:00前将汇总信息及材料(弃考信息统计表excel和签字盖章纸质材料的pdf扫描版本)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邮箱jwclyf@zzut.edu.cn,该部分考生不再安排编排考场,考后按照流程办理退费。

教务处

2022年7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