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2016届全国普通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河南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6-05-15 15:40 王景丽  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文章下载]

5月15日,在教育部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和中国残联的指导下,由省教育厅、省残联、省民政厅主办,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河南省2016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网络视频双选会暨现场双选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教育部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网络处副处长李旭,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助理涂强根等领导到双选会现场进行指导,并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着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法规政策的深入贯彻实施,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对安置残疾人就业的社会责任感明显增强,参与热情更高。有215家用人单位到场参加了现场双选会,涉及金融、教育培训、房地产、制造业等13个行业,本次双选会共提供1749个就业岗位,涵盖了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应用与技术、装潢艺术设计、食品加工技术、电子商务、摄影摄像技术等9个专业。

双选会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有就业意向的省内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提前在网络上注册完善了个人简历。参加现场双选会的残疾人毕业生在双选会现场认真查看用人单位简介及岗位信息并记录展位号。整个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成效显著。据统计,本次现场双选会共有1107人达成就业意向,共有354人被成功录取。

通过本次“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暨现场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可以看出:一是通过教育、民政、残联、高校多方联合,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为残疾人毕业生扩宽了就业渠道。二是随着残疾人教育的普及,残疾人毕业生求职者学历在不断提高。三是随着残疾人毕业生的工作能力逐渐被用人单位了解和认可,用人单位对残疾人毕业生提供的岗位逐渐增多,且工资待遇优厚。

招聘会现场

座谈会

周春辉书记陪同教育部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网络处副处长李旭一行视察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