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中获得佳绩
2016-05-16 09:50 徐露  管理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5月11日晚,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神州视景”杯导游服务赛项在福建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代表河南省参赛的我校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王峰荣获个人三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行业和单位共同举办的一项年度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此次在漳州市举行的为期2天的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设有普通话导游服务和英语导游服务两个赛项,分自选导游讲解、抽选项目讲解、现场知识问答、导游职业能力测试、才艺展示五个部分进行比赛。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近100所院校的140多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其中普通话导游服务赛项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71所院校的88位选手参加比赛;英语导游服务赛项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52所院校的56位选手参加比赛。

为备战本次大赛,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教研室团队协作精神,举全院之力为选手做好培训和服务工作,参赛同学和指导教师克服训练时间短、训练强度大、考核要求未知等困难,认真训练,积极备赛,最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本次大赛,一方面提高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同感与自豪感,促进了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同时向全国旅游院校证明了学校旅游专业的办学实力和专业建设水平,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赢得了荣誉。(文/图 徐露)

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合影

获奖证书

上一条:我校举行转型发展研讨会暨新校名启用仪式
下一条:2016届全国普通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河南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