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喜迎十九大--青春之声”合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7-05-19 21:40 王玉峰  校团委   (点击:)
[文章下载]

为庆祝建团95周年, 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校于5月19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喜迎十九大--青春之声”合唱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领导苏炜出席了本次比赛。

校领导苏炜为此次比赛致辞,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歌曲的感召下,把对祖国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凝聚人心、凝聚士气,唱出激情、唱出团结。

此次比赛共有13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中各学院服装统一、歌声嘹亮,指挥激情澎湃、用力打好每一个节拍。整场比赛异彩纷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根据比赛规则,每个代表队的演唱由必选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自选歌曲共同组成。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组根据歌曲表达与演唱效果、指挥、团队精神风貌等综合评定,最终音乐舞蹈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体育学院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机电与车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王春杰、赵卓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和老师颁奖,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活动,同学们用艺术的形式表达对党、对团的热爱,展示了“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提升了集体凝聚力,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学生将自身理想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相结合,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韩瑜 图/韩雪涛)

比赛现场

领导苏炜为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证书

校领导苏炜为获得一等奖的学院颁发奖牌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吕村为获得二等奖的学院颁发奖牌

上一条:河南省2017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现场暨网络双选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改革强军 青春逐梦"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演讲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