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05-23 07:44 李庆功  体育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5月16日至2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河南省教育厅、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健美操协会协办的信阳2017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六届河南省学生健身操舞锦标赛、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信阳站)暨2016--2017年中国啦啦操之星争霸赛(信阳站)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共18人参加此次大赛。

为了发扬该项目在我校的传统优势,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运动员们在完成学校的学习任务和校内活动之余,抽出时间刻苦训练,我校代表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充分展示出郑工学子的阳光、青春与活力。

随着动感的音乐,我院参赛队伍带来了啦啦操、健美操、健身操的表演,青春昂、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运动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热情与奔放。我院的啦啦操、健美操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与省内众多院校的激烈角逐中,我校代表队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技巧,饱满的热情,荣获了2017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六届河南省学生健身操舞锦标赛精神文明奖、体育院校组技巧啦啦操2级第一名、舞蹈啦啦操花球第二名、体育院校组徒手广场健身操特等奖,体育院校组轻器械自编旗操特等奖、体育院校组徒手自编特等奖。我校教师柳艳、孔煜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我校选手李阳、朱童、崔馨文、赵振钱、孟亚慧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体现我院体育学院在竞技体育中的综合实力,也展示了郑工学子在学习和生活中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文/图 柳艳)

上一条:校领导薛培军与新松机器人公司代表探讨校企合作
下一条:河南省2017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现场暨网络双选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