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周春辉书记一行赴学院调研“一二三四”工程进展情况
2019-05-17 22:02 唐海龙  学校办公室   (点击:)
[文章下载]

专题调研座谈会

5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周春辉赴金河校区四个学院,围绕“一二三四”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副校长甘勇,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常锋,教务处处长周晓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化工食品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围绕“一二三四”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从党建、人才引进与培养、校政企合作、“双带头人”制度建设、辅导员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化工食品学院6名教师分别从党团学工作、基层教学组织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科研水平的措施和成果、实验室服务教学科研情况、高层次人才申报国家级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查看设备使用情况

针对大家汇报的问题,周书记一行认真听取并不时询问、记录、交流。周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对学院在推进“一二三四”工程中的创新性做法表示肯定,并从三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是在人才引进培养方面,要抓紧明确我校人才需求的缺口,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同时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提升的途径和办法;二是在校政企合作方面,要抓紧与工信委、航空港区、高新区、惠济区等建立深度联系,形成框架性、指导性合作协议,将校政企三方合作向宽领域、深层次和高水平推进;三是在党建工作方面,要树立一盘棋观念,将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等工作紧密融合,既要充分考虑、积极解决各级党务工作者的实际难处和需求,也要倡导和引领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

调研结束后,周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相关设备在教学科研中的使用情况。(文/唐海龙 图/张小梅)

上一条:河南省2019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成人高等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