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纪委书记谢霜云为联系学院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党课
2019-09-28 22:50 巩善鑫  校纪委   (点击:)
[文章下载]

今年8月,中共中央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予以修订,要求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9月25日下午,我校纪委书记谢霜云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以《用好问责利器 履行政治责任》为题,为联系学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文化遗产学院、体育学院和校纪委全体党员干部到场聆听。

谢书记从为什么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开始,对什么是问责、问责的目的、问责的对象、问责限期以及终身问责等条款进行了清楚明白的解读,并结合大量详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和一些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对问责工作应坚持的原则、问责的情形等内容进行了透彻的分析阐述,为听课的党员干部讲明了《条例》中的重要知识点,使每一个聆听者都获益良多。

最后,谢书记对参加党课学习的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尊崇党章,积极主动学习党章、贯彻党章,把《条例》要求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我校“一二三四”工程建设的担当行动,知规守纪,方得始终。(文/图 巩善鑫)

上一条:我校财务管理专业选手在2019年河南省“网中网杯”财务决策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教师代表河南省化学会参加省科协首届科技工作者运动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