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喜获佳绩
2019-10-11 22:19 范欢欢  经济贸易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6月至9月,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在全省高校举办了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在学校领导和学院、各部门大力支持下,首先由学校学生处主办,经济贸易学院承办进行校内征文比赛,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推选4篇文章参加省内比赛。最终经过校内初选、省级评选、作品查新环节,我校经济贸易学院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张柔雅同学的作品《FM52.1》荣获河南省二等奖。

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以诚信为主题,突出资助育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被教育部纳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是构建“十大”育人体系的重要措施,已成为河南高校资助宣传和资助育人的靓丽名片。

上一条:我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迎评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参观我校第六届廉政文化作品展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