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建筑工程绘图赛项在我校举行
2019-10-28 21:14 王丽霖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快郑州市地方高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更好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撑,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建筑工程绘图赛项于10月26日上午在我校金河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参赛院校,19支参赛队,38名参赛选手。领队、指导教师、学生共计60余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范红军主持了开幕仪式。我校副校长甘勇教授对莅临此次比赛的各个参赛队的选手和指导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以赛促学”和“以赛促教”两个方面指出了此次比赛的重要意义。

我校参赛的17级土木工程专业的张志邦、韦国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1队)、李清坡、陈家良(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队)四位同学在指导老师张伟红、王丽霖的指导下表现突出,最终获得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建筑工程绘图赛项的团队一等奖2项。这是我校长期坚持修德敏学笃行拓新,推行应用型本科新氛围的结果,同时也是以上各位同学智慧和努力的结晶。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在学生中再次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促进学校切实加强技能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通过竞赛,激发了学生对建筑制图及专业的学习热情,增进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也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体现了我校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理念。

甘勇副校长致开幕辞


参赛师生合影

比赛现场


上一条: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