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受到赞誉
2019-10-29 16:27 武頔  团委   (点击:)
[文章下载]

近日,我校收到了一封来自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社会工作部的表扬信,信中对我校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秋千比赛项目和184个表演项目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信中称我校师生以东道主特有的热情,为运动员、裁判员和观众提供了优质贴心的服务,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广泛一致的好评。

据悉,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前准备和正式开赛期间,我校共派出32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与到这场民族盛会中,负责观众组织、秋千比赛、民族大联欢、表演项目颁奖晚会等相关志愿服务。这群“小红象”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满怀信心,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之中去,为民族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志愿者们参与了赛前准备和赛会志愿服务,累计提供志愿服务超过4万小时,人均服务130小时。为32个代表团,4000余名运动员提供赛场服务,为20000余名观众提供引导服务,为185个项目打印4000余份证书,发放12000余件奖品,搬运饮用水超50000瓶。

历时近两个月,“小红象”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团结协作,勇往直前,不惧酷暑,不畏艰难,主动积极解决问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我校的良好形象,也展示了郑工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文化遗产学院陶瓷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以赛代练”屡创佳绩
下一条:苏炜副书记参加学生社团活动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