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文化遗产学院陶瓷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以赛代练”屡创佳绩
2019-10-29 21:27 赵方  文化遗产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五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暨全国职业院校陶瓷专业学生技能竞赛近日在江西省景德镇市落下帷幕。本次竞赛旨在推动陶瓷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加快陶瓷技艺创新、发现陶瓷技能人才、促进陶瓷文化和陶瓷事业的传承与发展。

学院学生入选河南代表队,参加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五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暨全国职业院校陶瓷专业学生技能竞赛

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国各地的39名选手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陶瓷专业学生技能竞赛,我院17级陶瓷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成绩突出,喜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与此同时,又获捷报,在刚刚结束的“致敬新中国70周年——首届河南名校陶瓷教育成果展”中,我校陶瓷专业学生喜获银奖两项,铜奖四项,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院陶瓷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近期在各类比赛中屡获殊荣

文化遗产学院在教学中注重传统艺术与现代艺术对接,手工之美与科技之美结合,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教的方式,激发学生学习活力,推动教学改革,取得显著成效并屡创佳绩。

上一条:喜讯:我校学生在2019中国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受到赞誉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