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党员学习培训班
2019-11-03 09:46 狄恩仓 韩燕飞  党委组织部   (点击:)
[文章下载]

11月2日,我校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党员学习培训班在金河校区敏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本主持。全校党员参加培训。

上午,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风云1927》和《榜样4》。《风云1927》真实再现了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中国共产党克服重重困难召开八七会议的这段历史,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历史狂澜中坚定理想信念、独立自主开创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榜样4》为我们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彰显了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下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甄尽忠教授,以《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他从我国近代史的重重苦难讲起,批判了当下网络“民国热”中的历史虚无主义,指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使中国人民站起来。甄教授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大会主题、发展目标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比中外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情况,指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使中国人民富起来、强起来,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复兴中国。他的报告旁征博引、内容丰富,赢得了在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培训班采用邀请党建专家作专题报告、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组织学习讨论和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形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参训党员将通过静心学习、耐心沉淀、用心提升,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发展新局面,在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文/狄恩仓 图/韩燕飞)

上一条:国家教育部职成教司副司长采守宽等一行到我校郑州社区大学调研
下一条: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等一行莅临我校郑州社区大学调研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