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传承红色革命,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2019-11-04 14:16 郑璟琨  管理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广大党员、青年团员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管理学院于11月4日在学校英才校区操场举行“传承红色革命,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升旗仪式。管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旗仪式于上午7时准时开始。2019级财务管理1班的刘毅欣和2019级会计2班的张欣欣同学主持仪式。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庄重严肃的凝望着国旗。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2018级旅游管理3班王嘉敏同学进行题为《传承红色革命,不忘初心使命》的国旗下主题演讲。她热情的演讲激发了同学们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深深的自豪。演讲中她提到了习主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谈到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是激励共产党人前仆后继的根本动力”,并鼓励同学们肩负起时代大任,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本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得到了升华,也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图强,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新的学期,广大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共创郑工美好明天。(文/郑璟琨 图/赵健新)

上一条:我校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昂首奋进,筑梦中国”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