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消防知识学习会
2019-11-08 09:23 王丽丽  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特邀河南省中安消防安全服务中心牛俊霞教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牛教官通过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视频、幻灯片向大家讲述了用电安全,家庭消防知识、燃气安全使用、炒菜锅燃油起火和初期火情处置,还讲解了灭火器的分类及使用方法、发生火情后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等知识。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场景和灾后场景,震憾了听课的学院师生。牛教官还在现场向学院师生演示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大大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创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牛教官作讲座

学院师生认真聆听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习“民族宗教知识”
下一条:传媒学院组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