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苏炜副书记带队到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
2019-11-14 11:57 李晓锋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11月13日下午,苏炜副书记带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教务处处长周晓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志红到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进行指导。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院长周万春、副院长吴博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宋海军首先对学院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向指导组进行详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地对照检查,并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院长周万春和副院长吴博就当前学院的教学、师资引进、实验室建设等实际情况向指导组进行具体汇报。

苏炜副书记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和对照检查情况的汇报后,对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学院进一步巩固好的做法,探索更多的创新形式。同时希望大家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坚持不懈抓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针对查找出的问题,一定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下大力气解决,逐一抓好落实整改。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对苏炜副书记一行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带领全院党员群众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

上一条:我校举行大学生急救知识培训
下一条:郑州市高校“抵制传销、净化校园、共创和谐”大学生万人签名活动启动仪式走进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