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十六次党委会 周春辉书记主持会议
2019-10-31 14:36 王运涛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10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审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事宜、内设机构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事宜、教代会职代会事宜、调整机关党支部设置事宜、“万名党员进党校”相关事宜、航空港校区建设事宜、少数民族运动会表彰事宜、筹建学校教工合唱团事宜、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试行)事宜、全面清理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事宜等16个议题。党委书记周春辉主持会议。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事宜。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提交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等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党员干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8个方案。会议要求,学校各指导组近期要加大分类指导力度,深入基层学院开展座谈调研,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关于内设机构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事宜。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内设机构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

关于教代会职代会事宜。会议审议通过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七次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会议日程安排》,同意教代会职代会于11月16日在英才校区明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

关于调整机关党支部设置事宜。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机关党支部设置的情况报告。会议强调,原则上按照部门设置党支部,党支部负责人一般应由本部门正职党员领导干部担任;对于目前党员人数不足的部门,按照业务相近原则成立联合党支部。

关于“万名党员进党校”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学校“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培训班课程安排。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好11月2日和11月9日的课程安排,确保培训效果。

关于航空港校区建设事宜。会议听取了关于航空港校区建设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总造价约260万元(包含临时大门)的航空港校区修建临时围墙实施方案;明确了航空港校区地质勘探招标工作完成后的重点工作和近期安排。

关于少数民族运动会表彰事宜。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赛点工作表彰方案。会议强调,在圆满完成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赛事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后,要善始善终,认真做好先进表彰大会及各项收尾工作。

关于筹建学校教工合唱团事宜。会议听取了关于筹建学校教工合唱团有关事宜的汇报。会议明确,教工合唱团作为学校一个常设机构设在党委宣传部,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书记牵头筹建。

关于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试行)事宜。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关于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试行)。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学校高层次科研项目及成果奖励等相关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教职工多出成果、出好成果的工作热情。

关于全面清理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事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仔细分析总结现有各种规章制度在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和漏洞,根据学校发展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师生为本,与时俱进”,坚持稳定性与前瞻性相结合的原则,认真做好相关规章制度的废止、修订、建立工作。

党委委员卢奎、苏炜、谢霜云、孙龙国、甘勇、李欣、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参加会议。纪委、行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会、学工部、保卫部、机关党委等相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上一条:喜讯: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