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传媒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壹柒秋华•为时代发声”毕业汇演华彩绽放
2019-12-05 22:00 蒋烁  传媒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12月5日,传媒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汇报演出“17秋华”在金河校区报告厅拉开帷幕。在全校数百名师生的见证下,20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毕业生们用话筒传递拼搏的力量,让舞台见证梦想的光芒,为母校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副校长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吕村,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部分学院负责人及传媒学院全体教工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晚6时30分,毕业汇报演出在制作精良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往届优秀毕业生们和校广播台、校红十字会志愿者、17级播音专业学生们共同向我们传递着不忘初心,奋斗有我,为梦发声的力量。今年是我们伟大祖国成立的70周年,此次晚会秉承着为时代发声的主题。整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坚定者说》《奋进者说》《追梦者说》,通过讴歌不同时代的奋斗者,向青春致敬,向祖国致敬。

晚会在《青春组歌》的朗诵中拉开帷幕,带我们回到了那个革命的年代,“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激起了大家共同的爱国情怀;话剧《红岩》选段,讲述重庆解放前夕,新中国成立,江姐和狱友们同敌人展开了胜利前光明与黑暗的殊死搏斗;舞蹈《绣红旗》展现了有红旗指引必将胜利的信心;朗诵《光的赞歌》再次用有声语言将晚会推至高潮;《中国传媒日历》揭示了中国传媒事业1949年-2019年的发展历程;配音《致敬》带我们致敬温情、致敬笑声、致敬热血;情景朗诵《等待》为我们讲述了两弹元勋邓稼先与他的爱人许鹿希之间的爱情故事;小品《HOLD住新时尚》利用喜剧的方式教育我们如何垃圾分类;《20岁》让我们明确了自己20岁所要追寻的目标,让我们懂得只要有梦想,有坚持,总能在人生中收获别样的美好。

全体毕业生合诵《我们在中国大地上报道》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压轴登场,他们身着郑工播音的文化衫,以极富感染力的声音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母校和及所有老师的感谢。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在秋华舞台上锻造、成长、绽放、离开。若干年之后,这个舞台变成了他们最想回来的地方,怀揣感恩之心,向母校汇报,向祖国致敬。

此次汇演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专业知识的平台,也拉近了同学和学校之间的感情。同时,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汇报演出是不仅是该专业学子学习成果的展示,更是老师们尽心付出和指导的表现,也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文/赵艺潞 图/蒋烁)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第七届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外语演讲大赛“我和我的祖国”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