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12-12 19:30 王玉峰  校团委   (点击:)
[文章下载]

12月11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周春辉,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副校长李欣,郑州市学联主席朱思佳,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的领导、来自郑州师范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此次会议。我校183名正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周春辉书记致开幕辞

本次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周春辉书记致开幕辞,对学校近年来团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校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认清青年历史地位,主动承担历史责任;二是坚持“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跟党走;三是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核心价值观。四是努力学习,练就报效祖国过硬本领。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本次大会围绕“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的主题展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陈锦屾同学所作的《中州大学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康玉昊同学所作的《关于修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的报告》。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25名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3名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代表团分组讨论

闭幕式上,校团委书记孙江虹作讲话。希望校学生会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方向,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学校与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凝聚力、吸引力,竭诚服务广大青年学生,努力把青年学生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投票

本次大会是全校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号召学生会和学生代表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谱写青春华章!(文/王玉峰 图/蔡明 校报记者团)

校领导与全体代表合影

上一条:甘勇副校长一行参加高等融合教育试点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周春辉书记为我校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