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李欣副校长深入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开展实验教学调研
2019-12-16 14:52 丁颖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   (点击:)
[文章下载]

12月16日上午,副校长李欣到文科综合实训中心调研指导文科实验室工作,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副科级以上成员陪同调研。

李欣副校长一行深入到公共机房、企业全景运营实践教学中心了解实验教学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正在进行的计算机基础、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操作、linux操作系统、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国际贸易实务等课程进行调研,仔细了解任课教师对实验教学的意见与建议并认真记录,同时就下一步实验室建设工作做出指示。

调研中李校长强调,实验实训室是学校培养学生应用技术能力的主要阵地,首先要加强实验实训室的规范管理,加大与相关处室、学院的协调沟通,实现实验实训室资源整合,切实提升实验室的使用效率;其次要做好实验室开放工作,为学生课余时间提供自主学习的场所。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人员表示一定按照李校长的要求,积极与相关处室、学院沟通尽早制定相关方案,进一步提升实验教学服务水平、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实验教学环境。 (文/丁颖 图/潘会强)

调研指导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河南省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应用化学培育学科中期检查自评会
下一条:河南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