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9-12-19 16:12 徐践  党委统战部   (点击:)
[文章下载]

12月18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校长卢奎,纪委书记谢霜云,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孙振营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主委和部分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振营主持。

会上,卢奎校长通报了学校一年工作情况。他说,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持续围绕“如何建设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周密谋划,进一步丰富“一二三四”工程的内涵,推动“一二三四”工程的路径日益多元化。学校各项发展规划紧紧围绕“一二三四”工程编制,完善了师资队伍素质、教学科研水平、学生综合能力、学校发展活力“四个显著增强”的指标体系。学校“3+7”工作机制紧紧围绕“一二三四”工程运行,统筹解决相关问题,顶层设计的优势进一步发挥。教学、科研、校企融合等取得了显著成绩。卢校长同时对民主党派、无党派统一战线成员在学校发展建设提升过程中做出的成绩和贡献给予积极肯定。

卢奎校长讲话

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委李柯、市民盟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崔勇、市民进惠济二支部主委吴博、九三学社郑州市惠济区一支社主委谭立新、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直属十一支部委员会主委林立、无党派人士代表胡素霞先后发言,总结了2019年各自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在听了卢校长工作通报后,为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前景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凝心聚力、凝智聚慧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谢霜云书记讲话

在听取各方的发言后,纪委书记谢霜云受学校党委委托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一年来的工作和统一战线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统战活动、积极发挥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我校统一战线的作用。为推动学校发展汇聚强大力量,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更好地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以“一二三四”工程为统揽,强化担当意识履职尽责。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履职能力,敢于担当“讲责任”;学习先进“讲奉献”,以“一二三四”工程统揽各项工作,担当使命,主动作为,在学科建设、打造精品课程、教学团队专业领军人物中展现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的新作为。三要积极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按照“党委出题、党派调研”的原则,充分发挥专业和智力优势,围绕大局,选准议题,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中原更加出彩、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大学贡献力量。(文/徐践 图/蔡明 徐践)

党外人士发言

上一条:郑州市志愿者联盟2019年度第十次全市骨干志愿者培训会在我校龙子湖校区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河南省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应用化学培育学科中期检查自评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