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2019-12-25 17:09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12月5日下午,校长卢奎、副校长孙龙国带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园安全检查小组对英才、金河两校区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卢校长一行检查图书馆安全工作

卢奎校长一行重点对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餐厅、图书馆、相关实验室及金河校区教师周转房区、学生宿舍、餐厅及化工食品学院实验室的用电用气安全、食品安全、废置物品、消防通道、实验室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卢校长一行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卢校长一行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工作

检查结束后,卢校长一行在化工食品学院会议室召开办公会。会上,保卫处处长张中善对为期两天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了总结汇报。

卢校长一行检查化工食品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

卢校长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和保障,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实验室安全等都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冬季是火灾易发的时期,相关工作人员都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他指出,目前学校正在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和相关规章制度,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各项安全制度都要抓实抓细抓到位。虽然两个校区安全检查的整体情况较好,但仍有个别安全隐患需要引起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拿出解决方案,尽快协调解决。各学院实验室也都要加大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隐患,防患于未然。实验过程中必须有人全程值守,离开实验室时要确保切断水电。相关部门都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卢校长一行召开办公会

上一条:原河南省副省长王明义莅临文化遗产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郑工教学论坛”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讲座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