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原河南省副省长王明义莅临文化遗产学院调研
2019-12-25 19:15 何天伦  文化遗产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12月25日下午,原河南省副省长王明义受邀莅临文化遗产学院调研,文化遗产学院副院长崔勇、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王爱纯陪同参观。

参观交流

王明义参观了文化遗产学院各个大师工作室、陶瓷实训基地及中州陶瓷艺术馆。崔勇副院长讲述了文化遗产学院合理依托河南省文化遗产资源优势,通过“政、行、校、企”协同办学平台及开设“大师工作室”的新兴教学模式,以真实的项目驱动,带动学生做中学、学中做,切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河南由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转变的应用型本科办学模式。

参观交

参观交流

王明义对文化遗产学院在短期内各个方面的飞速发展给予肯定,并指出,学院要响应国家复兴传统文化的号召,弘扬工匠精神,提升文化艺术产业原创力,打造中原文化产业高地,培养青年学子传承发展河南优秀文化遗产。(文/图 何天伦)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