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苏炜一行赴扶沟县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1 18:47 武铭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1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带领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国资处、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8人赴扶沟县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扶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赵红亮,县政府副县长史凯歌带领县政府办公室、教体局、扶贫办、白潭镇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参观我校援建的音乐教室

参观我校援建的图书室

在教室与师生交流

了解我校援建项目的使用情况

慰问贫困户

苏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援建扶沟县白潭中心小学项目,与白潭中心小学师生亲切交流,细致了解平时上课情况和援建项目使用情况。

苏书记一行慰问贫困户,并代表学校为贫困户家庭送去慰问品,询问了家庭情况,向贫困户宣传了党的脱贫攻坚工作政策,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召开座谈会

随后,一行人在扶沟县白潭中心小学召开座谈会。扶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赵红亮介绍了扶沟县“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落实情况和中心小学一体化办学情况。从“扶志”“扶智”两个方面总结了结对帮扶工作成绩,表示将继续激发脱贫内生动力,与学校一同完成好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苏书记指出,“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是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积极落实国家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的实事。能参与到扶沟县扶贫工作是学校与扶沟县的缘分。表示通过走访慰问了解到学校的扶贫援建项目非常受群众认可,感到非常欣慰。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协调,主动对接,不断细化“校地结对帮扶”具体内容,突出重点领域,扎实有效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共同完成扶贫任务。

白潭中心小学赠送书法作品

座谈会上白潭中心小学教师代表纷纷讲述“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对师生教学、生活的影响,并通过学生日记内容等具体事例说明通过援建项目师生身上发生的可喜变化。

白潭中心小学负责人向苏书记递交了感谢信和书法作品表示对于我校援建项目的感谢。(文·图 武铭)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建项目(航空港新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九三学社员受到九三学社省委表彰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