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疫情当前,“我”在一线——学校第二批“党员先锋队”队员全部上岗
2020-02-06 09:35 吕村    (点击:)
[文章下载]

   目前疫情依然严峻,为保障我校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我校教职工无一例感染,2月5日我校第二批“党员先锋队”队员全部上岗。

由周春辉书记、卢奎校长带队,他们冒着严寒,行走在风雪中,为外出返郑在家自行隔离人员上门测量体温,送上生活必需物品。

上岗前周书记再三叮嘱,要把关怀传达到、把情况摸准、把体温测准。

周书记认真查看家属院外出返郑人员监控名单和外出返郑人员自行隔离信息表

入户检测体温,认真做好记录

周书记在教工生活服务部实地了解生活保障物品

周书记又到金河校区教工生活服务部详细询问食品价格、货源储备,实地了解闭环后教工生活服务保障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合理做好物资储备供应事宜。

     周书记告诉大家,当前病毒传染源、传染途径以及治疗方法都还在探索中,疫情不可预测的危险还很大,希望大家提高警惕、高度重视、增强疫情防控能力,保护好自己就是对国家作出的最大贡献。(文/图:吕 村)

上一条: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学校第七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以必胜的信心打好这场战“疫”,全力以赴确保全校师生无一例确诊病例。
下一条:我校开展网上教学试点及培训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