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杨晓秀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14 21:31 王春杰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2月14日上午,我校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杨晓秀同志个人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捐出防控物资400斤84消毒液、400个防护口罩、200双防护手套以及两支红外线体温测试仪。校长卢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杨晓秀是我校音乐舞蹈学院的一名辅导员,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曾获优秀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等称号。所在家庭也荣获河南省、郑州市最美家庭、郑州市文明家庭、红色党员之家等荣誉称号。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后,杨晓秀主动联系学校相关部门,表示自愿向单位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在捐赠仪式上,杨晓秀说,身为一名党员,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是自己应有的担当;而自己更是学校大家庭中的一员,爱校如家,这些都是应该做的!自费购买疫情防控物资捐给学校,也是她和她的家庭这个“党员之家”的一份心意!同时她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为学校筹措捐赠疫情防控急需物资,汇聚强大正能量,助推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这是截至目前,这是我校首个单笔捐赠数量最多的一批防疫物资。副校长李欣,党委委员李本、吕村、校医院院长、保卫处、学生处、音乐舞蹈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捐赠现场。(文/王春杰 图/吕村)

上一条: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学校第九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学校第八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