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学校第十四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3-13 08:54 吕村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3月12日上午,周春辉书记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第十四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赴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传达上级防控工作最新指示,就进一步强化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管理、教职工网格化管理进行安排部署。周书记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期间教职员工的管理工作,把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作为政治要求。学校要根据上级最新指示和要求,完善我校的各项防控预案和措施,体现严、细、实,具备可操作性。

校领导卢奎、苏炜、谢霜云、孙龙国、甘勇、李欣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12201818

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管理事宜。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疫情防控重视程度。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克服麻痹、厌战、松劲和侥幸心理;要进一步强化四校区和家属院管控和排查工作。坚持技防和人防相结合,落实好出入扫码管理制度,确保出入人员全覆盖;要进一步强化全校教职工考勤管理。根据豫疫防教专办〔2020〕11号文件《关于尽快组织人员返岗进一步加强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议研究决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即日起返回工作岗位。全校各单位3月16日前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教职员工做好随时返岗的准备,逾期未返郑者,本人写出情况说明,报本单位领导审批,经分管校领导签字同意后,统一汇总至人事处,由人事处根据相关规定按事假处理

会议指出,防止境外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按照上级要求,疫情期间原则上不允许出国(境)。目前在境外需要返回的,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第21号)》要求,严格落实“双报告”制度和“五个凡是”。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要就疫情防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再宣传,切实提高师生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度,严防出现厌战、轻敌、懈怠、疲劳等思想。对于迟报、瞒报、谎报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关于教职工网格化管理事宜。会议要求,要落实好四级网格长制度,各级网格长负责建立台账,确保“一人一案”、“一人一策”,精准掌握每一个人的信息,要压紧压实责任,主动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切实发挥好网格长的职责和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312202003会议还听取了教务处关于学校迎接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科(专业)审核评审工作迎评方案。会议要求,由甘勇副校长牵头,召集专门会议,对照指标体系,完善迎评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文/图 吕村)

上一条: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完善评优评先机制课题组”研讨推进会
下一条:苏炜副书记主持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网络调研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