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健康生活,共同抗疫”网络主题班会
2020-03-16 10:24     (点击:)
[文章下载]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结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实际,我院在3.13-3.15日在全院所有班级中,开展了“健康生活,共同抗疫”网络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辅导员通过企业微信、腾讯课堂等平台,给全院学生开了同学们的第一次网络班会,班导师积极参与。班会内容围绕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汉精神讲话,以及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战略部署以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展开深入学习。

另外,还针对着此次疫情中出现的先进典型事迹为同学们讲解,84岁的钟南山院士再次披帅前往武汉,渐冻人张定宇医生在妻子确诊新冠肺炎的同时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环卫工人匿名捐款等感人事迹,同学们都表示深受鼓舞和感动。针对10天建成的火神山医院,对我们土木人更是一种激励!今天,我们被站在背后的巨人们守护。明天,我们土木人也一定可以成为中华民族的一个个可靠臂膀。

在疫情中,我们要积极传播正能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做网络暴力施暴者,不做“键盘侠”。班导师提醒大家在这场疫情中,人人都在参与战“疫”,有问题及时沟通,认真参加网课学习,积极参与各种网上的教学、调研、团委活动,通过网络融入集体,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守责”。最后,辅导员老师再三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听从学校安排,做好网络课程学习,配合按时完成多平台个人健康信息上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等到花开正好,阳光普照,欢迎每一位学生平安归来。

班会签到

网络互动

学生学习网络班会


网络班会PPT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健康生活 共同抗疫”网络主题班会
下一条:李欣副校长作为班导师,深入班级指导学生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