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卢奎校长检查指导公共课在线教学、查看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7 20:34 柴生高  学校办公室   (点击:)
[文章下载]

3月17日下午,校长卢奎、副校长甘勇先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外语学院、基础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公共课在线教学和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行政办公室、教务处、评估督导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17193151

卢校长听取了各学院公共课程的教学组织、线上教学情况,详细了解线上课程安排、授课形式、运行效果及学生听课效果。卢校长指出,公共课关系到全校教学质量,各学院要加强线上教学监控与管理,组织教师相互在线听课共同提高。教师要掌握多种教学平台的应用,院级教学督导要实时评估授课效果。卢校长强调,要研讨线上授课如何调动学生互动参与,做到线上线下教学实质等效,持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确保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平稳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317193202微信图片_20200317193213微信图片_20200317193220

卢校长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方面存在实际困难,充分肯定各学院在疫情防控中所作的工作。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依然复杂性和艰巨性,各部门要落实学校党委、防控领导小组防控工作布置,靠前指挥、细化网格化管理,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努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

卢校长还了解了各单位人员返郑、教师配备、课程方案等情况 。

上一条:周春辉书记到二级学院实地调研教师网格化管理及开学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下一条:卢奎校长主持召开迎接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予学科(专业)的审核评审工作迎评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