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6-26 18:16 孙卫东  保卫处   (点击:)
[文章下载]

为全面提高我校师生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行为,近日,保卫处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紧密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活动主题,聚焦网络信贷、私募基金、养老服务、虚拟货币、区块链、电子商务等行业领域。针对重点人群,开展差异化宣传,积极拓展媒体渠道,扩大宣传触及面,探索开展趣味活动,加强联动共享,健全长效机制。着重疫情、复工复产等当下非法集资易发领域,重点宣传非法集资的特点、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等内容,引导广大师生提高警惕,树立理性科学消费观,远离非法集资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正确的理财观念和法治观念,在全校营造了防范抵制非法集资的氛围。

上一条:守护校园“舌尖上的安全”——校长陪你一起吃食堂
下一条:我校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