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副校长李欣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传媒学院播音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2020-07-04 18:48 孙倩  传媒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7月4日上午,传媒学院播音党支部在英才校区博文楼4505会议室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副校长李欣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活动。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龙,副院长于书伟,播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传媒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播音党支部书记蒋明明以《守初心、担使命——记身边的共产党员》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她讲述了自己身边的党员同志们在疫情期间的先进事迹,介绍了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们、高校教师们是如何学先锋、做先锋,如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蒋明明入情入理的讲课,让在场的党员动心动容,让大家接受了一场党性的洗礼,坚定了信仰的力量。

播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还用真挚的情感,铿锵的语言朗诵了诗歌《我是共产党员》,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建党99周年,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活动最后,李欣副校长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整齐站立,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读誓词。那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每一个教师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文/孙倩 图/蒋硕)

上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志愿者助力高考,爱心服务为学子加油!
下一条: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子收到抗“疫”感谢信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