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填报《2020-2022年科研经费支出计划表》的通知
2019-09-11 17:32   科技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学校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2020-2022年科研经费预算编制工作已经启动,请科研经费使用者按照上级预算管理文件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的规定认真填报《2020-2022年科研经费支出计划表》,由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将纸质材料(1份)和电子版报送科技处,未按时填报者将直接影响明年科研经费的使用。

填报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填报人必须认真按上级预算管理文件和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严格填报支出计划表,并按该支出计划使用科研经费。

二、科研经费使用者是经费用途、票据合法性和真实性的第一责任人,必须认真学习国家有关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且承担法律责任。编制预算和经费支出均应符合法律法规及财经纪律。

三、填报人须按表格要求,完整填报各项内容,填表时须分年度分项目进行填报,注意金额单位(按元填报),无支出的项目需填报0。

四、支出计划表中的设备金额须与暑假中填报过的《2020-2022年科研设备购置申报表》的设备金额保持一致。

五、请务必按时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4日。

技术咨询:英才校区明德楼C405 0371-68229135

科技处

2019年9月11日

附件【——年科研经费支出计划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壮丽70年 阔步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暨“唱响新校歌”活动报名的通知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