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同行·逐梦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建校40周年美术作品展活动通知
2020-06-12 22:19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

栉风沐雨四十年,波澜壮阔谱华章。值此伟大祖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之际,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也将于2020年10月16日迎来40年华诞。学校党委拟于2020年10月10日-10月19日在河南省美术馆举办建校40周年美术作品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借助翰墨丹青的形式,让广大校友淋漓尽致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母校的深情祝福,也让参观者深刻地感受到美术作品之美,进而为文化艺术的普及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一、活动名称

2020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建校40周年美术作品展

二、活动主题

同行·逐梦

三、活动群体

1.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历届校友和在校师生

2.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四、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0日—10月19日

1.展览时间

2020年10月12日―18日(9:00-17:00)

2.开幕式时间

2020年10月16日上午10:00

3.撤展时间

2020年10月19日

五、活动地点

河南省美术馆2号厅

六、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河南省美术馆

承办单位: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

为确保本次美术作品展的顺利举办,成立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建校40周年美术作品展组织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根据工作需要下设外联组、策展组、布展组、宣传组、后勤组等工作小组。

组织委员会人员构成如下

委员会主任:周春辉 卢奎

副  主  任:苏  炜 谢霜云 孙龙国 甘  勇  李  欣

委      员: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

组织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由吕村担任,具体负责建校40周年美术作品展活动相关工作。

学术委员会人员构成如下

委员会主任:张江舟  于会见  禹和平

副  主  任:郭黎莅  毋 迪  房 巍

委      员: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工作人员

七、工作时间

八、参展作品要求:

1.征集作品规格

依据河南省美术馆展厅环境,参展作品种类不限,所有作品规格横幅不超过2米、高不超过3米。

2.作品挑选和装裱

本次活动学术委员会负责作品筛选、评奖等具体事宜,所有符合参展作品将由学校负责统一装裱。展览结束所有展品收回,归还作者或接受捐赠。

九.宣传工作及媒体支持

(一)活动口号:

①翰墨迎校庆,书画寄深情

②墨色芳香庆华诞,丹青妙笔绘盛世

③满墙岁月典藏,不负郑工韶华

④山青水绿缀苍茫,笔墨荟萃画飞扬

⑤一步一过往,一眼一荣光

⑥行楷草隶写祝福,翰墨丹青画精神

(二)宣传及媒体

1.宣传目标

前期宣传:提前10天陆续推出宣传文案,包括校友中的美术名家简介和学校生活回忆等,发动校友积极转发,让更多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

后期宣传:积极做好线上线下宣传,提供更多美术作品展的具体信息,包括主题、内容、时间、地点、特色活动等,给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一个“过来看看”的理由。以美术作品展为媒介,从中挖掘、展现学校的办学成就,讲好郑工育人故事。

2.宣传媒体

各级新闻媒体给予最大规模的宣传报道。

十.活动亮点

1.专题讲座:在河南美术馆举办此次美术作品展,希望让所有到场者领略独特的美学艺术。通过对话张江舟等艺术名家,讲述作品作者在郑工的成长故事和书画作品的文化意蕴。

2.义务讲解:活动准备期间在艺术设计学院挑选义务讲解人员或招募志愿者,经培训后在美术作品展期间对参观者进行口语化讲解,引导观者怎样了解色彩,如何去欣赏美术作品,讲好郑工培育众多书画名家的教育故事。

3.网络直播:对此次活动作品展期间的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场景进行网络直播,扩大网络影响力,让国内外未能与会的校友能够身临其境,分享校庆的喜悦和视觉盛宴。

.

上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19年年度考核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各学院(中心)申报实验室安全及实验教学设备维修维护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