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美国GE智能平台校企合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6-05-13 16:52 雷钢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   (点击:)
[文章下载]

5月13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与美国GE公司中方代表南京南戈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朱凌飞、市场部经理钱翼虎和技术专家李云柱就GE自动化&控制大学计划进行交流讨论。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院长周万春、副院长吴博和机械自动化控制类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周万春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对此项目表示肯定,周院长希望项目建设要标准高,特色明,规模大,实用强。GE公司代表项目经理朱凌飞就GE自动化&控制大学计划进行了介绍,此计划包含大学实验室、教师培训、大奖赛、高峰论坛、教材、STEP认证培训合作伙伴、创新中心等七大部分组成,旨在协助学校建立自动化&控制大学相关实验室,培养控制系统和生产管理软件应用领域的、具有实际系统设计及应用经验的师生。

研讨会上,与会教师同GE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项目的科研协作、师生培训、大奖赛、实验场地、STEP合作、设备费用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气氛热烈。最后GE方表示会针对我方提出的问题,制定适合我校应用型本科发展、专业特色鲜明的合作计划,并尽快推进该项目的实施,努力建成省内有一定影响力,并辐射周边省市的大学生创新发展基地。

讨论会现场

讨论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关注人防,居安思危”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