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与郑州市啸鹰航空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约合作
2019-10-17 12:42 刘晓安    (点击:)
[文章下载]

签约会

10月16日上午,在我校39周年校庆日之际,郑州市啸鹰航空有限公司、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与我校签订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明德楼A307会议室举行。我校长校长卢奎,副校长甘勇,相关企业负责人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副校长甘勇主持。

 

卢奎校长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钟情于教育事业的河南美景集团、河南思维公司、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我校正在致力于围绕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一定支撑作用、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办学目标再出发,在办学空间拓展、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创业跃升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而大胆的探索。从应用型大学建设和评估验收指标要求来看,校企合作育人都是人才培养的关键一环,直接决定着人才的含金量。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取长补短、美美与共,打造命运共同体,共同谱写协同育人的新篇章。

随后,郑州市啸鹰航空有限公司、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负责人相继发言。

甘勇副校长代表我校分别与郑州市啸鹰航空有限公司、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我校机电车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贸学院、管理学院等合作单位负责人及合作代表与三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

据悉,签约后,郑州市啸鹰航空有限公司将与我校共同组建航空学院,并落实郑州作为全国产教融合试点城市的政策创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河南思维与我校将在轨道交通行业信号及技术研究和应用方面深度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最终达到产研双赢;中新创达与我校将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联盟式融合发展,实现产、学、教、研、用无缝对接。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举行“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族音乐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合唱比赛精彩上演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