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李欣副校长带队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
2019-11-06 17:51 王苏琪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11月5日下午,李欣副校长带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外国语学院进行指导。指导组全体成员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是李欣副校长的联系学院。此次是自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李欣副校长第三次到学院指导工作。她指出,这次巡回指导的目的是帮助院系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指导共分为两个阶段,一是按照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对党总支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听取经验做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工作思路和建议。二是与学院的班子成员个别谈话,落实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特别是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等情况,依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督导“四个到位”“四个注重”的贯彻落实情况。

在听取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志红代表学院作的情况汇报后,李欣副校长认为,外国语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全面贯彻了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有办法,有措施,覆盖面全,工作规范、严谨。对学院班子每周例会坚持集中学习、主题教育与学生的专业发展相结合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学院进一步巩固好的做法,探索更多的创新形式。同时指出检视问题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整改落实要有动真碰硬的决心。

在个别谈话阶段,巡回指导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中的工作状态、现实表现、工作风格等方面提出了应该注意的方面,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通过本次巡回指导,与会同志对主题教育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明确了方向,找准了目标,为把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引向深入起到了推动作用。

说明:微信图片_20191106083610

说明:微信图片_20191106083631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中信旅游杯”导游大赛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报告会”宣讲活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