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2019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2019-12-02 15:15 孙志峰  体育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为及时全面掌握大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并为提高大学生乃至全民族的体质健康水平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落实学校体育“三个办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要求和省市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开展2019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来自全校各学院2018级、2019级一万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测试。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成立了以副校长甘勇为组长的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并组织协调了学生处、保卫处、各学院等部门,启用最先进的测试设备,研究制定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办法》及具体测试安排,以确保体质健康测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体质测试历时将近一个月,分别从学生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等方面综合评定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具体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800/1000米、视力等10项指标。测试完成后,学生可以通过微信及时查询个人的体质测试成绩,了解自身身体素质情况,根据测试成绩制定有效的锻炼计划。整个测试工作准备充分,编排有序,组织得力,参与测试工作的老师们严格标准,认真测试。参加测试的各个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在各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相互鼓励,认真测试,并最终以其优异的成绩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集合学生等待检录


信息采集


室内项目测试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十九次党委会 周春辉书记主持会议
下一条:中国陶瓷工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暨2019河南省陶瓷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