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河南省2018年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8-05-20 11:56 全丽  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
[文章下载]

双选会现场

5月20日,是全国第28个助残日。为切实做好我省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实现就业服务精准化、个性化,促进我省高校残疾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等十四部门关于联合开展河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的通知》(教学〔2018〕189号)安排,由省教育厅、省残联、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主办,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河南省2018年残疾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成功举行。省教育厅学生处调研员吴建中、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鸿飞、副主任吕建峰等领导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并与参会残疾毕业生亲切交谈。

省教育厅学生处调研员吴建中、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鸿飞、副主任吕建峰等领导与应聘者亲切交谈

近年来,随着国家促进残疾人就业法规政策的深入贯彻实施,用人单位对安置残疾人就业的社会责任感明显增强,参与热情逐年提高,本次活动受到了省内外用人单位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共吸引了包括郑州海尔空调电器有限公司、河南中油联合石油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郑州海思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省建设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美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等165家知名事企业单位前来招贤纳才,招聘专业涵盖医学医药、营销策划、教育、软件开发、物流、证券、食品加工技术、电子商务等40余个专业,提供就业岗位2099个。

双选会现场

随着残疾人教育的普及,高校残疾毕业生求职者学历不断提高,残疾毕业生的工作能力逐渐被用人单位了解和认可。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有就业意向的高校残疾毕业生517人提前来到双选会现场,并认真了解用人单位简介及岗位信息,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成效显著,经过供需双方洽谈,双选会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余人,签招60多人。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教育、残联、人社、财政和高校的多方联合,为助力高校残疾毕业生顺利就业发挥了促进作用。(文/全丽 图/蔡明 冯云笙)

双选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软式网球队在全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英合作办学项目2018届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