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推进会
2020-01-03 22:20   化工食品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在化工食品学院前期前往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走访或调研的基础上,12月30日上午,我校在金河校区知行楼3316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推进会”。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超、院长李靖靖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工作推进会议上,李靖靖院长依据学校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按照培养大学生探求真理、强化社会意识、进行科学研究基本训练、提高综合实践能力与素质等方面的总体要求,召开了领导小组会议并部署了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整体实施方案。会议中王岚老师和张军老师分别强调了2016级毕业论文各阶段工作、论文要求、时间节点等相关问题,以及学生在撰写论文中和资料填写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对论文的选题、立题,论文实施,汇报答辩等相关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特别强调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课题应一人一题、控制论文重复率。

最后,李新超书记作会议总结,指出毕业论文(设计)是学校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是教育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体现,是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重要实践步骤。希望化工食品学院各位老师勠力同心,圆满完成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推进会,化工食品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明确了会议思想,进一步坚定了努力的方向。大家表示在今后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中,注重每一环节的论文指导,抓住每一个细节,以减少论文查重次数和工作量,努力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与郑州原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工作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