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在线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02-02 18:43 尤胜  教务处   (点击:)
[文章下载]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利用信息化手段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2月2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线上视频工作会议。校长卢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出席会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全体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甘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豫教疫防办〔2020〕5号)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卢奎校长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网上教学工作发表了讲话。

卢校长指出,为了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按照上级的要求,大家在家待命,但是延迟开学要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到不停教、不停学。卢校长强调,教务处和各学院要做好网上教学的安排,安排好网上授课课程,并与上学期的教学内容及复习指导结合起来;学生处要组织好学生的学习组织和学生心理健康疏导;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要做好网上教学的技术支持;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网上教学所需的条件保障;评估督导处做好网上教学的质量保证;各部门各学院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做好随时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依靠广大教职工和全体党员,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勇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按照卢校长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豫教疫防办〔2020〕5号文件精神,根据学校网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好网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编制好网上教学计划并按计划落实各项网上教学工作,启动实施在线授课(听课)、资源点播和线上辅导、讨论、答疑等活动,消减疫情对教学活动的影响,确保做到“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

校长卢奎参加视频会议

上一条:我校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首批队员上岗
下一条:周书记主持召开学校第五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把“确保全校教职工无一例感染”当作奋斗目标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